央广网牡丹江1月2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当白雪为林海披上白色衣裳,当雪原成为北国冬季点缀的诗行,一部《智取威虎山》让林海雪原的故事家喻户晓,一场漫天大雪让塞北江南的小城变为雪乡。这里是“雪城”牡丹江,一个既有无限美景,又有故事和远方的城市。

牡丹江地处黑龙江省东南部,素有“中国雪城”、“塞外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这里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牡丹江风光旖旎,景色天成,每年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摄影家、美术家和游客到此采风创作,也吸引了一大批滑雪爱好者来这里滑雪度假。

每当岁末隆冬,高山开始飘雪,牡丹江便成为了令人心驰神往的童话世界。世界第二大火山熔岩堰塞湖镜泊湖风景秀丽;中国雪乡仿佛冰雪王国般如梦似幻;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惊心动魄;林海雪原寂静辽阔美如画卷……

“林海雪原冰雪文化节”、中国雪乡“泼雪节”,让你尽情感受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山上平湖水上山,北国风光胜江南。”今冬,来雪城牡丹江,感受不一样的雪国风光!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