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央广网黑龙江频道现面向社会招聘深度调查记者,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一、岗位描述: 
  1.研究普遍性、典型性问题,策划确定采访选题;带领团队深入调查,采写、拍摄影响广泛的报道。
  2.能够提供具有深度调查价值的新闻选题,通过扎实客观的一手调查,为频道撰写稿件。
  二、岗位要求:
  1.具有敏锐的新闻嗅觉和良好的新闻判断力,善于信息搜集与整合,了解当前传播业态。
  2.具有坚定的新闻理想、高超的采访技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新闻采访经验,有较多影响广泛的报道作品。
  4.负责日常新闻、重大新闻事件及突发事件的采访报道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采写、摄影、短视频拍摄制作等综合能力。
  5.无不良职业记录。
  6.配合完成相关策划类、执行类工作。
  7.报名时需提交相关作品。
  三、工作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四、简历投递方式:cnrhlj@cnr.cn  邮件主题请写“应聘+姓名”
  五、联系方式:1554597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