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邹怀瑾)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冬降临了,万物尽被白色掩盖。白皑皑的大地像一张白纸,随人去书写最美的文字、去画最漂亮的水彩画。

厚厚的积雪压在了房檐上,如绸缎般闪烁着光泽。

漫天雪花纷纷扬扬,扫去世间一切烦恼与忧伤。雪花片片随风舞,纷纷扬漫天皆白。

风雪浸染下天地变成了白茫茫一色,万物尽被白色掩盖。

红砖白雪美不胜收,好像是画中的景色。

太多的雪被定格进相册,彼时情意也填满无声的闪烁。若干年后回顾此刻,仍觉岁暮天寒,内心炙热。

哈医大学子在操场戏雪,欢声笑语让冬日温暖了起来。

哈医大的冬降临了,就在此刻。在校园里静听飞雪迎春的奏鸣,静听着冬天的种子在土壤里的呼吸声。

雪花在路灯下飞舞,如同冬日的精灵降落在各个角落。

冬,蕴含着深邃悠远的意韵;雪,舞动着空灵曼妙的风姿。

雪借着夜色的掩饰,悄悄地将哈医大装扮成银装素裹的样子,奉献给哈医大学子们一个银白的世界。

白雪与月牙相映成趣,在诉说着冬日的秘密。

“咯吱咯吱”的声音在脚下演奏出悦耳的音符。蹲下身来,拾起一片雪花,静静感受他们从指间滑过的清凉感觉。

抬头望向天空,一片片随风摇曳的雪花像一个个轻巧可爱的小精灵在风中翩翩起舞。雪,在人间落下,在梦里落下。

雪花滑下飞檐飘忽忽再一次坠落了下来。

冬日初现,光芒万丈,辉映着雪的银白,使人睁不开眼。

小松鼠在雪地中穿梭。

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最终汇成了哈医大银装素裹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