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肇东首届昌盛香瓜采摘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7-15 1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7月15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车延旭)15日,黑龙江省肇东市建设“最美乡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首届昌盛香瓜采摘文化旅游节在昌盛村生态农业园区举行。本次活动历时7天,以“畅游魅力昌盛  相约香瓜盛会”为主题。以香瓜为媒介,积极打造“互联网+休闲+旅游+销售”创新模式。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首届昌盛香瓜采摘文化旅游节,立足打造“最美乡村·美好田园”构想,借助绿色瓜菜种植资源丰富的优势,将昌盛村生态农业观光园的独特魅力与推广乡村旅游产业有机结合,充分展示农耕文化、体现产业整合新篇章、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发展、新形象,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肇东市昌五镇昌盛村是黑龙江省“五个好”先进村党组织,绥化市级文明村,2017年被评为“全省环境整治示范村”;2018年被评为“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昌盛村生态农业园,现有标准化种植大棚200栋,种植各种时令蔬菜,瓜果.....园区种植产品施发酵鸡粪、金叶菊的下角料做肥料,蜜蜂授粉,源于天然,绿色健康。

  本次活动以瓜菜为媒介,以节庆活动为平台,积极打造“互联网+休闲+旅游+销售”创新模式,进一步提升 “生态·绿色·休闲”的旅游品牌形象,深入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济,让农业产能增效、让农民创业增收,推动经济多元化大发展。美丽乡村一日游,以吃、喝、玩、乐、娱、购,体验乡村生活等内容为要素,向市民展示新时期农民的风采,为农民、市民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发展、共同娱乐的平台。

编辑: 迟嵩

肇东首届昌盛香瓜采摘文化旅游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