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虎林喜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高潮迭起

2018-09-22 0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虎林9月22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吉胜)“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即虎林市庆祝活动就已高潮迭起。

  虎林市组织了全市篮球比赛,来自各乡镇、各单位及域内农垦森工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给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增添了热烈而欢乐的气氛。开展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巡演,来自虎林市“结对子、种文化”红色轻骑兵演出队与村民们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庆丰收。

  各乡镇也纷纷开启了庆祝活动,农民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拔河、投篮、跳绳等一系列竞技活动。一时间,虎林大地成了一片欢乐喜庆的海洋。

  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抒发内心的喜悦。这体现了虎林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丰收,展示了虎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变化。

编辑: 乔仁慧

虎林喜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高潮迭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