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理工斩获全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冠军

2018-09-21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21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徐状)9月18日,全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决赛阶段活动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吸引了省内高校、网络安全科技企业、政府网络安全相关等多个部门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12支战队从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阶段,选手们通过“明御攻防实验室平台”展开攻防实战,经过8小时激烈比拼,最终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土豆土豆我是番茄”战队获得一等奖,大庆市公安局“公安战队”及哈尔滨理工大学的“LZHL”战队获得二等奖,齐齐哈尔大学战队、黑龙江大学的“M1OSEC_1”“花一样的男人”3个战队获得三等奖,齐齐哈尔网信战队,黑龙江科技大学“多加醋少放辣”,哈尔滨工业大学“lilac1”“lilac2”、黑龙江大学的“M1OSEC_1”5个战队获得优秀奖。黑龙江科技大学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网络安全攻防竞赛,进一步加强了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交流,为优秀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提供了展示平台,有力促进了黑龙江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高校学科建设。

编辑: 乔仁慧

哈理工斩获全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