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走寻常路,最美五花山”采访采风启动

2018-09-14 1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兴安岭9月12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冯宏伟 王平)912日,大兴安岭呼中区不走寻常路,最美五花山采访采风活动在兴安之巅正式启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日报、东北网、黑龙江经济报、凤凰通信社、大兴安岭电视台、大兴安岭日报社等媒体,辽宁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大兴安岭作家协会会员、知名主播等40余人组成的采访采风团,在林碧公路最高点——雄关大岭,开启了为期4天的采访采风之行。

  采访采风团被最冷小镇五花山色深深吸引,如诗如画的秋色美景,引得摄影家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按下快门,记录美景。媒体人随机采访了来自北京、山西等地自驾游的游客,采访游客们穿行在呼中的切身感受。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912日起至915日结束。沿着雄关大岭白山景区石林景区白桦林景区东山景区提阳山佛缘岭景区碧水北山洞呼阿公路林海天路观光塔主要路线,领略林碧公路、呼阿公路沿途秀美的自然风光。

  本次采访采风活动以不走寻常路,最美五花山为主题,边走、边看、边采,感受呼中独特的自然风光,了解景区景点建设,挖掘呼中不寻常的发展历程,不寻常的转型之路,不寻常的旅游资源,不寻常的历史人文。推介呼中自驾旅游路线,推动呼中区旅游产业新发展。

编辑: 乔仁慧

“不走寻常路,最美五花山”采访采风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