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求是创新 绥芬河在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8-09-04 09: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9月3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邵丹)工作是学习的积累,学习是工作的提升。9月3日,绥芬河市38名优秀班子副职作为学员,集体走进浙江大学“现代化城市建设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重点围绕新城市建设、经济贸易、全域旅游、集疏运体系、危机事件管理、互联网+等内容,结合各自岗位,深入学习交流。
(摄影 李承栋)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胡海鹰教授、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希、绥芬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实参加开班式。
  按照全国组织会议“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要求,绥芬河市高度重视  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开阔干部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履职本领。本着打造一支思想解放,视野开阔,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前提,绥芬河市将2018年确定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走进浙大,是年度干部培训的计划之一。
  开班仪式上,胡海鹰介绍了浙大的百年校史。曹玉希感谢浙江大学对本次学习的高度重视,向全体学员提出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深入学。结合绥芬河市资源禀赋、特色优势和发展态势,潜心思考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对照理论找欠缺、对照先进找差距、思考问题找对策。绥芬河市委组织部要求每名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习结束后结合实际,提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具体措施办法,把个人收获带入岗位,转化为促进绥芬河城市发展进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在121年的办学历程中,秉承“求是创新”校训,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
  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周玲强上了“全域旅游创新发展”第一课。
编辑: 乔仁慧

求是创新 绥芬河在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