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今日启动

2018-08-31 2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8月3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开幕式及经典伴我行国学儿童剧开机仪式于8月31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辉煌九十七载,爱我中华、腾飞龙江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是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哈报集团、市社科院联合主办,哈尔滨数字影视专修学院负责、哈尔滨正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活动主办方承诺,不收取青少年和家长活动费用,活动范围覆盖全市。比赛分为朝阳组和夕阳组,朝阳组参赛对象为哈尔滨市辖区内6岁以上幼、小、中、高等青少年;夕阳组参赛对象为哈尔滨市辖区内55岁以上哈尔滨市民。
  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钢先生称表示,通过组织此类活动能在全市范围内广泛普及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全社会都能同心协力营造一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社会氛围,时刻不忘在赡养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不应忘记其他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在抚养教育自己的小孩时不应忘记其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小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注老人身心健康、关爱青少年的茁壮成长。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哈尔滨市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剪彩仪式以及经典伴我成长国学儿童剧开机揭牌仪式。
编辑: 乔仁慧

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今日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