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大连池市开展山口湖景区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2018-08-27 09: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8月25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钱立文)近日,五大连池市山口湖景区开展2018年政企联动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近年来,随着全域旅游步伐的加快推进,五大连池市景区景点建设不断加大力度、相关配套服务日益完善,旅游休闲品牌知名度明显提升。但在产业发展的同时,对加强游客安全保障和应急防范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演习科目主要为人命救助、消防灭火、船舶救助、环境监测,其中对跳水的船员调用各种力量和各种设备实施紧急救助为重点环节。共出动了大小船只13艘。

  此次演练客观检验了企业和政府各部门在重大水上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有效积累了水上险情事故处置实战经验,为五大连池市旅游安全多上一道安全“保险”。

编辑: 迟嵩

五大连池市开展山口湖景区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