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行马拉松信用卡直通“哈马”成功率97%

2018-08-24 2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8月24日消息(记者杨沼畔)2018哈马即将于8月26日7:30鸣枪开跑,此前备受关注的哈尔滨银行为跑马者量身定制的马拉松信用卡服务也频传佳音。
  据悉,马拉松信用卡发行近两个月来,其为“跑马者”而生的态度和服务承诺深受喜爱,总申请人数超过12000名。在申领成功的持卡人中,不乏对哈马情有独钟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哈马直通是这一群体最为看重的专属服务。记者从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今年,哈尔滨银行为马拉松信用卡的持卡人提供的“哈马”赛事报名直通服务,成功率高达97%。这一成功率或将在未来获得更多跑马者的青睐。统计数据显示,马拉松信用卡为持卡者在哈尔滨当地提供的酒店预订服务,预订成功率为100%,解决了赛事期间的入住难问题。与此同时,马拉松信用卡还为创始人客户投保了高额航空航延、航意险,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作为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连续十年的冠名商,哈尔滨银行提出了全新的马拉松金融服务理念,致力于将马拉松主题银行卡产品打造成马拉松跑者的专属名片,除了将消费支付、储蓄功能、理财服务、直销银行等整合为一体化的产品服务,同时还将为马拉松运动爱好者提供如哈马直通、刷卡换装备、分期赢好礼等与跑马相关的服务体验。未来,还将与线上知名运动APP进行合作,围绕着哈尔滨银行分支机构及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探讨配套服务权益,共同打造马拉松信用卡品牌。
  据了解,根据马拉松爱好者的喜好,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主题银行卡分为奖牌版和新征程版,其中,“哈马”独家授权的10年限量款“奖牌”卡面每年仅发行一款的奖牌卡面,核心设计元素为当年哈马的奖牌造型,极具纪念意义。卡片工艺十分考究,高保真立体印刷技术令哈马奖牌的独特设计及配色得以完美体现,镶钻及立金工艺所体现的尊贵感也备受青睐。“新征程”版卡片则运用全新黑芯卡基、3D立金、可触感浮雕等精湛工艺匠心打造。记者还了解到,藉由2018年是马拉松信用卡诞生元年的契机,哈尔滨银行还特别推出了“马拉松信用卡创始人”概念,在全球限量发行1000张创始人版产品,创始人客户的卡面专享founder标识及专属权益,一经面世即获追捧。
编辑: 乔仁慧

哈行马拉松信用卡直通“哈马”成功率97%

关闭